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汽車 Google 向加州提出無人機車上路申請

2014/08/14 18:30 文/記者張慶輝

Google 研發無人汽車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並且也已經到了道路測試的階段,但其實 Google 的野心不只如此,根據外媒報導,Google 最近發函給加州政府,希望能得到無人機車和卡車的上路許可,以便進行道路測試。

Google 的工程師 Anthony Levandowski 已經開發出無人機車,稱之為「Ghostrider」,車上並沒有頭著火的骷髏,而是佈滿了各種大大小小的儀器與天線,甚至將原本的座位都給佔滿,據 Google 無人車的安全總監 Ron Medford 表示,如果開發者可以證明無人車是安全的,那應該要允許這些車輛上路,以對這些車輛進行檢驗。

Google的工程師Anthony Levandowski,已經打造出無人機車「Ghostrider」,並且已經向加州政府提出上路申請。(圖片來源/thesundaytimes)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新科技,今年稍早,就有群眾在 Levandowski 的住處外抗議,但必須要說的是,Google 的無人車早已在加州公路上測試超過 120 萬公里,看樣子沒有騎士的 Ghostrider 出現在路上,也只是遲早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