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豪華房車英倫現地體驗 Bentley Flying Spur V8 試駕

這次 Flying Spur V8 的海外媒體試駕活動是在英國本土舉辦,從倫敦市中心啟程,途經特拉加法廣場、唐寧街、倫敦眼摩天輪、西敏寺和大笨鐘等著名景點,一路開往倫敦西南方的 New Forest 國家公園,然後再走另一條經過 Ascot 鎮的路線開回倫敦。試車路線涵蓋了壅塞繁忙的倫敦市區、出市區的高速公路和一般鄉間道路,讓各國媒體能在英國的 A 級和 B 級道路上,充分體驗 Flying Spur V8 卓越的動力性能與行路表現。

來到倫敦試駕Bentley Flying Spur V8,除了體驗超豪華房車的快意舒適外,倫敦的重要地標景點也盡收眼底,前方即為英國議會所在西敏寺及「大笨鐘」。

新增 4.0 V8 雙 Turbo  高效能動力

本車引擎蓋下配置一具 4.0 升 V8 缸內直噴雙渦流雙 Turbo 引擎,可產生 507 匹最大馬力與 67.3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由 ZF 供應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其 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5.2 秒,極速可直上 295 公里/時。

這具 V8 引擎結合了先進的汽缸暫歇科技,當車輛處於低輸出狀態巡航時,會自動將第 2、3、5、8 這 4 缸暫時關閉,以降低燃油消耗;此外,還配備了 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動熄火系統,讓這輛擁有如此強大動力輸出的性能勁駒,能達到每公升汽油行駛 9.2 公里的原廠平均油耗。

這具排氣量4.0升的V8 TFSI缸內直噴雙渦流雙Turbo引擎,可輸出507匹最大馬力與67.3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汽缸暫歇系統燃油效率亦頗為出色,原廠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跑9.2公里。

Flying Spur V8 的油門反應澎湃直接,豐沛的加速力道源源而至,在從 Chiddingfold 開往 New Forest 國家公園的高速公路上,稍不注意便會把將車速開到 200 公里/時以上,儘管這是輛訴求後座買家的超豪華房車,但還是很難教人低調保守地去驅策它。一般狀態下前後軸動力輸出分配 40:60 的全時 4 驅系統,提供了絕佳的抓地循跡效果,透過電腦控制的主動式氣壓懸載系統,賦予本車極為舒適沈穩的行路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