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V 銷售告捷,Škoda 2018 上半年國內銷售成長 40.8%!

2018/07/10 13:49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Škoda

拜 Kodiaq 上半年大量交車之賜,Škoda Taiwan 在 2018 年上半年銷售再開紅盤,不但以 3,437 台的掛牌數再次締造高達 40.8% 的成長率在進口車品牌中居冠,連續 3 年 2 位數成長表現更是傲視國內車界。

Škoda Kodiaq 

自 2017 年 7 月正式上市以來,阿拉斯加棕熊 Kodiaq 即席捲台灣 SUV 市場,在 7 人座中大型 SUV 中更是一枝獨秀,即使到現在仍有超過百輛以上待交車潮。在Škoda Taiwan 努力爭取下,2018 年每個月皆有新車到港,路上的能見度也越來越高,今年前 6 個月交車掛牌已經破千。就連剛上市不久的 Karoq 也交出 209 台,可說 SUV 全車系都深獲台灣消費者青睞。

Škoda Karoq

Škoda 旗下其他轎車也有不錯的表現,Fabia、Octaiva 及 Superb 都各有超過 500 台的掛牌數。以高 C/P 值深受消費者歡迎,Škoda Taiwan 自 2015 年正式成立以來,不僅每年都呈現 2 位數銷售成長,並持續更新科技配備,如 Kodiaq 在 2018 年式新車便將 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Front Assist 前方輔助系統等科技納為標準配備,進一步提昇產品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