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美 Ford 房車停產,Fusion 跨界休旅有望推出!

2018/07/12 16: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面對休旅車大受歡迎的情況,美國 Ford 做出一個大膽決定,便是取消北美市場的房車與掀背車,僅保留下休旅車、皮卡等車款,但近日外媒掌握到的一份報告指出,Ford 經典房車 Fusion(台灣稱 Mondeo)的名稱不會消失,並以跨界休旅的身分登場。

Ford 雖然在北美市場取消房車和掀背車,但原本作為房車的 Fusion 之名,原廠打算繼續沿用。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Ford 雖然在北美市場取消房車和掀背車,將重心完全轉移到 SUV 與皮卡等車款上,而原本作為房車的 Fusion 之名,原廠打算繼續沿用,可能和 Focus 跨界版本 Active 車型一樣,推出 Fusion Active,擁有更高的離地高度與車內空間。

之所以 Ford 要保留 Fusion 之名推出跨界休旅,經銷商老闆 Rhett Ricart 表示,Ford 已經花費數億美元經營 Fusion 這個金字招牌,而且已經在消費者中建立不錯的口碑與價值,原廠是不會容許這個品牌價值就此消失的。

預計和 Focus 跨界版本 Active 車型一樣,推出 Fusion Active,擁有更高的離地高度與車內空間。

在美國市場方面,Ford 和 Subaru 一直是競爭對手,而 Focus Active 的同級對手便是 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 XV),若真的如願推出 Fusion Active,將可以和 Subaru Outback 一較高下,能滿足消費者更多休旅車型的需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