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最強 V8 公路跑車,488 Pista 台灣正式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8/07/13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自 1947 年創廠後,Ferrari 致力於將賽道上的各項科技精華,導入公路行駛車輛,而品牌 V8 特別系列更是被公認最具駕駛激情的車型,此次品牌最新渦輪馬王 488 GTB 的最強版本「488 Pista」,挾著超強動力表現以及近 2000 萬的售價在台現身。

Ferrari 488 Pista 相片集

Ferrari 488 Pista,以「賽道」的義大利文 Pista 命名。

這款 Ferrari 488 Pista,以「賽道」的義大利文 Pista 命名,在車身重量、引擎、車輛動態與空氣動力學等方面,都汲取品牌賽車的各項技術,並且搭載連續三年獲得「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性能實力非常驚人。

搭載連續三年獲得「國際年度引擎大獎」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這具連霸三年的引擎,在 Ferrari 工程師換上 50% 以上的新零件後,使其在零渦輪遲滯的同時,還可以提供出色的傳動效率以及動力輸出,採用中後置設計,能輸出 710 匹的最大馬力與 78.5 公斤米最大扭力,0-200km/h 加速只要 7.6 秒,極速更上看 340km/h。

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包括下擾流前保桿、擾流板、後保桿等。

此次 Ferrari 488 Pista 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包括下擾流前保桿、擾流板、後保桿等,讓車身輕量化達到極限,同時導入源自 F1 賽道的 S-Duct 設計,能擁有更強前軸下壓力與制動系統散熱效果,配合上多孔道碳纖維擾流板以及尺寸更為巨大的後分流器,空氣動力學相當優異,比起 488 GTB 還多 20% 的下壓力。

導入源自 F1 賽道的 S-Duct 設計,擁有非常優異的空氣力學表現。

除了動力與空氣力學等方面,488 Pista 能被譽為最強駕駛樂趣公路車,主要來自第六代 Side-Slip Angle Control(SSC)滑移角度控制系統,讓這款車能擁有相當精準的過彎,還可以使車身適度滑移,再加上首度出現的 Ferrari Dynamic Enhancer 管理系統,滿足駕駛的各種駕駛直覺。

Ferrari 488 Pista 內裝風格充滿競技熱血風格。

台灣總代理蒙地拿表示,這次亮相只是預賞,至少要到年底才會看到台灣版本的實車,原廠開出的基本車價為 1797 萬 5000 元,而台灣更選配了 200 萬 5000 元的配備作為台灣版本標準配備,因此售價來到 1998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