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牛魔王內裝測試照曝光!竟和 BMW 共用相同內裝?

2018/07/13 15:45 文/記者蘇銘翰

日系經典跑車近年來陸續復活,其中 Toyota 的「牛魔王」跑車 Supra 昨日正式現身英國 Goodwood 賽車節,雖然仍是以全車偽裝的方式,但已經相當接近量產版本,而外媒也趁機捕獲到內裝測試照,發現幾乎和 BMW Z4 相同,間接證實兩款雙生車採同樣內裝的猜測。

Toyota 的「牛魔王」跑車 Supra 昨日正式現身英國 Goodwood 賽車節。(圖片來源:Toyota)

新世代 Supra 是由 Toyota 與 BMW 共同開發,但兩車都是由各自獨立設計與調校,Supra 採用 3.0 升直列六汽缸引擎,配合後輪驅動,擁有相當迷人的聲浪,卻又和 BMW Z4 的聲音不同,驗證了 Toyota Supra 跟 BMW 全新一代的 Z4 跑車會是兩款截然不同的性能之作說法。

外媒《Motor1》捕獲到的最新內裝測試照,竟和 BMW 相當神似。(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但根據外媒《Motor1》捕獲到的最新內裝測試照來看,雖然大部分仍被黑布包裹,卻可以明顯看出 BMW 內裝的影子,明顯的雙螢幕配置,儀錶板的樣式也和 BMW 數位虛擬座艙相當接近,中央鞍座還有相似的排檔桿造型與 iDrive 旋鈕。

從這些相似點來看,外媒認為 Toyota Supra 雖然和 BMW Z4 在動力與操控方面都各自調校,但內裝則會以共用的方式呈現,如此做法其實常發生在雙生車款上,卻也讓車迷質疑,採用 BMW 內裝的 Supra 誕生後,是否還有人會去買更貴的 Z4。

【Toyota Supra 賽道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