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交通局稱 2018 Tiguan 安全帶會斷裂,VW 發言人強硬回擊!

2018/07/13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HTSA

全球各大市場都相當重視車輛安全,也有許多撞擊測試機構,其中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測試中指出,在時速 56 公里的正面碰撞下,2018 年 Volkswagen Tiguan 竟出現前排安全帶斷裂的情況,因此展開調查。但品牌發言人卻相當不以為然。

《NHTSA》表示,在時速 56 公里的正面碰撞下,2018 年 Volkswagen Tiguan 竟出現前排安全帶斷裂的情況。

根據《NHTSA》的說法,進行兩次正面碰撞測試,2018 年 Tiguan 都發生安全帶斷裂的問題,有鑑於這款車已經銷售一年,因此展開調查,若有安全疑慮將強制召回,同時還要確定同款安全帶是否用在 Volkswagen 其他車款上。

Volkswagen 發言人 Mike Tolbert 表示,Tiguan 的設計完全符合甚至超過安全標準。

針對《NHTSA》的說法,Volkswagen 發言人 Mike Tolbert 表示,品牌對於車輛安全非常重視,自家也針對旗下車款進行多次碰撞測試,Tiguan 的設計完全符合甚至超過安全標準,會有安全帶斷裂的情況,是因為《NHTSA》測試用假人的重量問題,對安全帶造成額外的壓力所導致。

就連號稱全球最嚴苛的安全測試單位《IIHS》也跳出來聲援,發言人 Russ Rader 指出,經過測試後,2018 年 Tiguan 並沒有安全帶斷裂問題,而且這種情況在現代汽車中已經算是特殊事件,除了在實驗室極限測試以外,一般情況下,安全帶斷裂已經很少發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