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高級品牌小型 Crossover》賓士 GLA 200 試駕

GLA 200 一開上路即展現輕快俐落的加速反應,原廠數據其 0~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 8.8 秒,極速則可達 215 公里/時。在車流不大的快速道路上大腳油門一拜,還能讓你感受到些許推背快感,誰說 1.6 的小排氣量 Turbo 推不動一輛底盤架高的 Crossover。車上配備原廠舒適型懸載,搭配規格 235/50 的 18 吋胎圈,路面回饋明確紮實,高速過彎時仍保有絕佳的穩定性,均衡的行車表現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配備舒適型懸載與18吋胎圈的GLA 200操駕起來十分明快穩健,其0~100公里/時8.8秒的加速性能要比Q3 1.4 TFSI稍快 0.1秒,就一輛非性能導向的Crossover來說沒什麼好苛求的。

GLA 的內裝格局大抵維持著 A-Class 的基調,這輛 GLA 200 採用銀色波紋飾板,搭配內裝和方向盤上的白色車縫線,讓原本簡約洗鍊的車艙顯得亮眼許多;設置在中控台上方的 7 吋螢幕,則為內裝增添些許 3C 科技風格。雖說賓士的用料質感不見得是同級德國車之最,但精實的組裝卻也教人難以挑剔,時髦先進的配備更令消費者甘願拿出大把銀子買單。

儀表控台鋪陳就跟A-Class掀背車一樣簡潔大方,塑料質感頗為細緻,GLA 200標配銀色波紋飾板,內裝與方向盤車上白色縫線,讓座艙顯得格外時髦亮眼。

設置在中控台上方的7吋螢幕,為內裝增添些許3C科技風格。

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421公升,若將後坐椅背往前傾倒打平,置物容量可進一步擴增至1,235公升。

台灣賓士將 GLA 200 開出 185 萬的入門價,卻已高出 Audi Q3 和 BMW X1 入門車達 20 萬之多,但對一心想晉升賓士三芒星廠徽的小型 Crossover 買家,這點價差應該不會讓他們琵琶別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