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最受歡迎插電休旅,Outlander PHEV 日規小改款現身倒數!

2018/07/21 11: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在歐洲熱銷超過 10 萬輛的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於今年推出歐規小改款,針對外觀與內裝方面進行優化,讓整體內裝質感更加出色,而日本也即將進行改款,預計在 8 月底正式發表,意圖吸引更多在意燃油經濟性的消費者。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外觀上維持 Dynamic Shield 家族化設計風格,但換上全新矩陣式 LED 頭燈,賦予更為濃烈的科技氛圍,水箱護罩與引擎下護板等處也增加更多細節,車尾同時換上大面積的新款尾翼,讓整體的造型更加具有跑格氣息。

內裝雖然維持原有造型基礎,但在質感部分進行升級,換上白色菱形格縫線與麂皮/真皮交織的座椅,而儀錶板內部也經過重新設計,讓車主閱讀行車資訊更加方便,再加上原本就大量採用亮面飾板,呈現出更高級的車室。

日規小改款車型,也將跟上歐規的腳步,捨棄原本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改採扭力更強的 2.4 升自然進氣動力,配合上更強勁的電動馬達,讓引擎與電動馬達之間動力轉換更為順暢,同時也帶來更好的綜合輸出效率,同時於操駕模式中增加 Sport 與 Snow 兩種選項,讓駕駛者有更棒的駕馭體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