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標性安全評鑑機構公布:Volvo XC40 與全新 Ford Focus 成績!

Ford Focus

今年 4 月推出全新第五代,Ford Focus 在台灣的討論度相當高,此次接受《Euro NCAP》的測試,雖然在部分項目的表現略有退步,但各項主動安全科技彌補分數上的不足,最終綜合成績依然達到五顆星,不過成績無法和 Volvo XC40 相比。

雖然在部分項目的表現略有退步,但各項主動安全科技彌補分數上的不足,最終綜合成績依然達到五顆星。

成人防護部分,對比上一代的成績,從 92% 下滑到 85%,但仍在水準之上,至於兒童防護方面,則拿下 87% 的優異成績,行人防護上,較低的車身高度,讓 Focus 也有 72% 的表現,其實綜合下來比起上一代是進步的。

【Ford Focus 測試影片】

安全科技方面,新一代 Focus 擁有六具安全氣囊,最關鍵的是,導入 Co-Pilot360 安全科技,包括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 AEB 主動煞停輔助、盲點偵測、車道維持輔助、ACC 主動車距維持等系統,獲得 75% 的成績,僅略遜於 Volvo XC40 一點,總體來看,依然是五顆星的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