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板與車用音響整合 TOYOTA 推智慧行系統

2014/08/20 18:48 文/記者張慶輝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今日推出將平板與車用音響整合的「智慧行系統」,此系統是和泰汽車和華碩電腦攜手開發,並與和泰旗下車美仕所生產的配件深度整合,同時也取得 TOYOTA 正廠用品認證,預計將於今年第 4 季導入,首波可選配的車種有 Vios、以及將改款的 Yaris。

智慧行系統的是由具備 NFC 功能的車用音響主機、可插拔專屬平板的特殊外框、以及一部專屬平板(Nexus 7)所組成,當平板電腦插入主機時,就會透過 NFC 技術進行配對,並利用 QI 介面對平板電腦進行充電,網路功能則可使用平板內的 SIM 卡、或是利用其他手機分享熱點,兩者無實體介面連接(如 USB),可降低插拔機構損壞的可能。

TOYOTA智慧行系統是由具備NFC功能的車用音響主機、特殊外框、及專屬平板構成。

平板插入主機時,即會自動透過NFC進行配對和連線,並帶出Car Mode App。

若不插入平板,音響主機上有觸控按鍵,仍可提供基本音響主機該有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