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車主高關注!美評鑑 4 款重要休旅撞測結果,頭燈表現成勝負關鍵...

Toyota C-HR

作為話題性十足的小型跨界休旅,此次接受《IIHS》的測試,在撞擊測試項目中表現相當優異,都拿下「Good」的評價,同時該車配有 ABS 主動煞停、PCS 預警式防護等安全科技,因此在預防碰撞的項目中更是拿下滿分的成績。

因頭燈測試表現,無緣 Top Safety Pick+ 評價。

不過在新增的頭燈測試項目中,由於 C-HR 受測車型並未配有自動轉向功能,而且在彎道上的照明效果不佳,最終僅拿下「Poor」的評價,最終無法獲得 Top Safety Pick 評價。

【Toyota C-HR 撞擊影片】

BMW X2

今年初才在台灣正式發表的 BMW X2,也是首次接受《IIHS》的安全測試,作為豪華品牌的休旅車,一般而言在各項測試中都能繳出不錯的成績,但 X2 在此次的安全評鑑中,卻未能拿下最高等級的 Top Safety Pick+ 評價。

頭枕安全表現未獲最高肯定,與安全首選擦肩而過。

不像許多車款都敗在新增的頭燈項目上,X2 在安全防護與頭燈測試方面都拿下優異成績,卻在最基本的撞擊測試部分慘遭滑鐵盧,而且不合格的竟是頭枕項目,在碰撞後對乘客頭部的防護不足,讓 X2 無緣拿下最高評價。

BMW X2

頭枕不合格其實相當少見,《IIHS》2018 年測試至今,僅有 4 款車出現頭枕不合格的情況,作為剛剛問世的全新休旅車,BMW 也已經立刻進行改善,並將於 9 月再次接受《IIHS》的完整測試,希望能拿下 Top Safety Pick+ 評價。

Mercedes-Benz GLE

與 Mazda CX-5 相同,這款豪華休旅也曾連續 5 年,橫跨 2 代車型都獲得《IIHS》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 評價,此次更帶來全新的頭燈科技,成功在頭燈測試項目中拿下「Good」成績,同時具有路口車流辨識系統的 BAS Plus 煞車輔助,更讓 GLE 於安全防護項目中,拿下滿分評價。

連續 5 年,橫跨 2 代車型都獲得《IIHS》最高的 Top Safety Pick+ 評價。

不過 GLE 此次大放異彩的兩項科技,包括主動轉向 LED 頭燈以及 BAS Plus 煞車輔助,都是列為選配,因此若單以標準配備進行測試,成績則會從 Top Safety Pick+ 評價下降到 Top Safety Pick,因此《IIHS》也建議消費者,務必將此兩項科技配備倒車上。

【Mercedes-Benz GLE 撞擊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