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A-Class 房車歐美規同步亮相,內裝一貫優質 配備是關鍵!

2018/07/26 11: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全球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Mercedes-Benz,在先前於中國市場推出 A-Class 房車後,終於在今(26)日公布歐規與美規的各項規格與配備,同時外觀廠圖也一併曝光,預計在今年 10 月的巴黎車展上,就會正式於兩大市場上市。

Mercedes-Benz A-Class 房車相片集

全球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Mercedes-Benz,終於在今(26)日公布 A-Class 房車歐規與美規的各項規格與配備。

自從外傳 Mercedes-Benz 要推出史上最便宜 A-Class 房車後,便引起車迷高度關注,如今歐規和美規版本終於發表,軸距和新一代 A-Class 相同,至於外觀上,看起來更是有種迷你版 S-Class 的感覺,採用品牌最新的「Sensual Purity」設計語彙進行打造。

車側線條以及車尾部分,比較偏向於傳統房車的風格。

車頭部分包括前保桿、水箱護罩以及頭燈組,都和新一代的 A-Class 大致相同,不過最新科技的 Multibeam LED 頭燈則是作為選配,車側線條以及車尾部分,則比較偏向於傳統房車的風格,少了許多跑格氣息,尾燈也經過重新設計,與 A-Class 做出明顯區別。

內裝部分與 A-Class 幾乎如出一轍。

內裝部分更與 A-Class 幾乎如出一轍,擁有和 S-Class 相同的全液晶數位雙螢幕系統,其中歐規擁有三種版本,分別為雙 7 吋、7 吋與 10.25 吋、雙 10.25 吋;美規版本則是雙 7 吋以及雙 10.25 吋兩種版本,並採用最新的 MBUX 多媒體系統,讓操作更加直覺。

如此豐富的配備,卻能夠成為最便宜的賓士,關鍵就在安全配備上,除了標配基本的主被動安全以外,還有車道偏移警示與主動防撞煞車輔助,但像是主動式定速巡航、車道變換輔助、盲點偵測、自動煞停等功能則都需要選配。

全新 A-Class 房車即將在歐洲與美國市場上市,歐規擁有 A 200 和 A 180d 兩種動力,美規則為 A 220 單一車型。

全新 A-Class 房車即將在歐洲與美國市場上市,歐規擁有 A 200 和 A 180d 兩種動力,美規則為 A 220 單一車型,A 200 搭載 1.33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63 匹馬力與 25.5 公斤米扭力,A 180d 則採用 1.5 升渦輪柴油引擎,擁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

美規的 A 220 車型,使用的是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出力為 188 匹最大馬力與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提供四輪驅動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