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 Power》新車魅力調查出爐,連續 13 年霸主竟被拉下馬!

2018/07/26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消費者在購買新車時,往往會參考許多知名市調的報告,其中美國著名研調公司《J.D.Power》針對車主的調查朝告,更是相當具有權威性,近日更公布美國新車魅力調查(APEAL),過去連霸 13 年的 Porsche 首次被拉下馬,由韓國豪華品牌 Genesis 榮登龍頭,而日系品牌則幾乎全軍覆沒。

過去連霸 13 年的 Porsche 首次被拉下馬,由韓國豪華品牌 Genesis 榮登龍頭。

此次《J.D.Power》新車魅力調查調查,針對美國約 68,000 名購買新車 90 天以上的車主進行調查訪問,藉由 77 項問題統計分數,滿分為 1,000 分,其中包括駕馭動態、安全性、性能、影音娛樂、乘坐舒適度、外觀、內裝、載物能力、油耗等方面。

著名研調公司《J.D.Power》近日公布美國新車魅力調查(APEAL)。

從榜單上來,排名第一的 Genesis 比起去年進步 15 分,來到 884 分的成績,而曾經的霸主 Porsche 則退步 1 分,以 883 分排在第 2 名,排在其後的則為 BMW,同樣進步 8 分之多,緊隨其後的就是 Lincoln(861 分)與 Mercedes-Benz(858 分)。

至於平價品牌方面,則由 Chevrolet 與 GMC 的 826 分獨占鰲頭,更是這兩個品牌首次問鼎平價第一的位置,反觀在可靠性方面表現搶眼的日系品牌,則在新車魅力調查中墊底,包括 Mitsubishi、Mazda、Subaru、Nissan、Toyota 等,都在平均成績以下(平價品牌平均成績為 814 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