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閃電霹靂車成真?設計師發表 Ferrari F80 概念車

Adriano Raeli 表示,F80 概念車一部分的靈感來源,是來自於未來戰機計畫「NGAD Project」,他並形容 F80 概念車會是「可在道路行駛的 F1 賽車」,車內的雙座採不對稱設置,從內到外都充滿了天馬行空的想法。

Adriano Raeli筆下的F80概念車,車室內採雙座設置,但兩個座位的位置採不對稱設計。

裸露在外的懸載構件,看起來頗有幾分F1的氣勢。

動力配置方面,Adriano Raeli 設定 F80 將搭載可輸出 900 匹馬力的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擁有 300 匹馬力的 KERS 系統,再加上僅僅 800 公斤的車重,0-100 公里/時加速應在 2 秒上下,極速也將可達到 500 公里/時。

Adriano Raeli表示F80極速將可達500公里/時,有誰還記得零的領域速度是多少...?

  • 圖片來源/取自Adriano Raeli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