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主就是不願意換車,調查顯示這 10 款車都開很久才會賣!

2018/08/01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國際知名的汽車研究公司《iSeeCars》發布最新調查結果,測試消費者買了一輛新車,會持有多久之後才換車,發現車主平均持有 7.4 年就會換車,但部分車款卻遠遠高出這個數據,並選出持有最久的前 10 名車款。

國際知名的汽車研究公司《iSeeCars》發布最新調查結果,測試消費者買了一輛新車,會持有多久之後才換車。

此次的調查,是針對 2013 年 1 月 1 日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由原車主出售的 600 多萬輛二手車進行統計,排除掉重型卡車、貨車以及生產數量較少的車款,可以發現消費者持有時間最長的車款,幾乎都擁有相當優異的成本表現。

1.Ford Expedition,平均持有時間 9 年

2.Chevrolet Corvette,平均持有時間 9 年

3.Toyota Sequoia,平均持有時間 8.9 年

4.Toyota 4Runner,平均持有時間 8.8 年

5.Toyota Avalon,平均持有時間 8.6 年

6.Ford Explorer,平均持有時間 8.4 年

7.Chevrolet Suburban,平均持有時間 8.4 年

8.Honda Accord,平均持有時間 8.3 年

9.Ford Taurus,平均持有時間 8.3 年

10.Honda Odyssey,平均持有時間 8.3 年

針對這份榜單,iSeeCars 首席執行長 Phong Ly 也指出,像是排名第 1 的 Ford Expedition 這種大型休旅,大部分都是當小孩長大後,一個家庭會選擇的車型,通常都會持續到小孩成家立業才會換掉,因此持有時間往往都會接近 10 年,里程數更是相當驚人。

排名第 1 的 Ford Expedition。

另外排名第 2 的 Chevrolet Corvette 跑車,Phong Ly 則解釋,這種充滿樂趣的性能車款,通常是作為家庭的第 2 款車,並非拿來通勤代步,所以並不會經常使用,里程數也往往較低,因此也不急著進行更換,所以持有時間才會這麼長。

這種跑車通常是作為家庭的第 2 款車,並非拿來通勤代步,因此也不急著進行更換。

至於榜單上的其他車款,大多數都是大型休旅車,並且共通點是擁有相當堅固的車身設計,以及簡單的機械設計,因此即使時間再久,零部件也很容易搭配更換,超強的耐用性才導致車主會開很久才換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