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擺著也爽!ebay 出現 BMW i8 全尺寸模型車

2014/08/26 16:09 文/記者張慶輝

收藏汽車模型是很多人的嗜好,能以較少的花費將夢幻車把玩在手中,也毋須擔心停車位不夠用的問題,但前提是得要是「正常尺寸」的模型車,如果大小是 1:1 的話,還會有人想買回家「收藏」嗎?

1:1的模型車,你會想買嗎?

最近美國拍賣網站 ebay 上,就出現了一台 BMW i8 的 1:1 全尺寸模型車,這台 i8 看上去與實車並無不同,前方的日行燈與後方的尾燈也都會發亮,但是商品說明提到門窗不能開、輪胎不能轉、更不要說引擎蓋底下會有引擎或是 Hybrid 系統的存在,完完全全就只是一個玻璃纖維做成的「空殼」而已,幸好骨架底下有安裝四個輪子(帶煞車功能),至少「把玩」時會方便些。

這台BMW i8 1:1全尺寸模型車,乍看之下與正常的i8並無不同,車前的日行車也會發光。

從車尾看去,尾燈一樣會發光,該少的也沒少,就像一台正常的i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