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全新小休旅 XC40 終於上市,採 2 動力 3 車型編成!

2018/08/03 10:0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在國外市場已經造成轟動的 Volvo 全新小休旅 XC40,由於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台灣市場在今年第二季就已經搶先交車,不過當時並未正式上市,也僅有 T5 R-Design 車型可供選擇,如今(2 日)終於以三車型編成正式登陸台灣。

【Volvo XC40 相片集】

在國外市場已經造成轟動的 Volvo 全新小休旅 XC40,如今(2 日)終於以三車型編成正式登陸台灣。

此次 Volvo 正式將 XC40 於台灣上市,採用 2 種動力配置,共計 3 個車型,分別為先前就已經交車的 T5 R-Design 車型,以及 T4 Momentum 與 T4 R-Design,頂規的 T5 R-Design 為 199 萬元,至於後兩者則分別為 169.9 萬和 183 萬。

不過 T5 R-Design 車型和先前交車的稍有不同,原本擁有的專屬 Premier Edition 版本已經不見,包括 20 吋 R-Design 鋁圈、電動收摺後座頭枕、360 度環景、電動釋放後座椅背、雙前座加熱功能、Harman Kardon 音響與 PAP 自動停車輔助等功能,都變成選配。

入門的 T4 Momentum 在外觀上與高階車型略有不同。

車型上,入門的 T4 Momentum 在外觀上,並未配有頭燈自動轉向功能,極具質感的橫柵水箱護罩也改為傳統的直柵式,輪圈則為 18 吋,高階車型是 19 吋。其他造型上則 3 車型都相同,包括雷神之槌日行燈、對比色車頂等,都相當吸睛。

內裝部分,3 個車型在整體的鋪陳都差不多,以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風格為主軸,配合上 12.3 吋數位儀表板,以及 9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不過在 R-Design 車型中,還有專屬方向盤、運動化座椅、金屬踏板等獨特配件,與入門車型做出區別。

內裝部分,3 個車型在整體的鋪陳都差不多,以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風格為主軸。

動力配置方面,從 T4 與 T5 車型名稱就可以知道,這次導入台灣的 XC40 共有 2 種動力,分別是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190 匹最大馬力和 30.6 公斤米最大扭力,T5 車型雖同為 2.0 升渦輪汽油引擎,但擁有 250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