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年綜合評比最高 10 款車!多達 8 款台灣車迷很熟悉

2018/08/03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各大汽車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甚至陸續新增全新車款,讓消費者面對琳瑯滿目的新車,往往需要做很多購車前的功課,因此許多國際上的評測機構都會透過各種調查,來推薦適合消費者的車款,包括外觀、內裝、動力、可靠度、操控表現、養車成本等項目。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KBB)每年都會進行各項評測,此次更綜合 2018 年的各項調查結果。

針對市面上的新車,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elley Blue Book》(簡稱KBB每年都會進行各項評測,此次更綜合 2018 年的各項調查結果,從 2 萬美元以下最酷汽車到最高等級的「Best Buy」獎項,統計出獲獎最多也最受認可的 10 款車,讓消費者知道綜合表現最高車款有哪些。

1.2018 Honda Accord

消費者評級:9.1/10 分

擁有相當優異的操控性以及外型,更是在今年獲得《KBB》相當多的獎項,包括最頂級的「Best Buy」獎項,而且其轉售價值相當不錯,所以也很受消費者歡迎。

2.2018 Honda Civic

消費者評級:8.4/10 分

這款車被《KBB》評為能同時吸引實用主義和理想主義的消費者,而且其二手市場價格與養車成本都非常優異,更是自《KBB》成立小型車「Best Buy」獎項以來,年年都上榜。

3.2018 Jeep Wrangler

消費者評級:無評分

越野車在美國地區相當受歡迎,尤其 Jeep Wrangler 更是非常經典,在 2018 年改款後,更是強化精緻度與動力輸出,同時被列為最有趣的休旅車之中,並且在二手價格與養車成本方面的成績也很出色。

 ↓↓點這裡看更多最受歡迎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