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韓BMW火燒車今年已毀29輛!民眾要求政府停售

2018/08/04 16:0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 BMW 遇上大問題!2018 年迄今已有 29 輛起火自燃,7 月 29 日至 8 月 2 日更是天天都有一起 BMW 火燒車,部分停車場業者擔憂停放的車輛受到波及,已禁止 BMW 品牌的汽車入場,民眾也請願要求政府停售災情最多的 BMW 520d。

南韓BMW今年已有29輛起火自燃,民眾請願要求政府停售災情最多的BMW 520d。圖為南韓車展中的BMW,與本新聞無關。(彭博)

據《韓國時報》報導,南韓 BMW 指出,絕大多數發生火燒車的都是 BMW 520d,主因可能是降低氮氧化物排出的排氣再循環設備(ERG)於引擎內起火,將召回柴油動力汽車維修,因為使用汽油的車輛沒有加裝 ERG。

但南韓國會議員表示,29 起火燒車案例中,還有 4 起是汽油車輛,包括 7 月 4 日在首爾江南區路口被燒毀的 BMW Mini Cooper。南韓 BMW 強調,已針對此案進行調查,目前並不清楚確切的起火原因。

韓國民眾已向總統府青瓦台請願,要求政府讓 BMW 520d 停售。請願書裡指出,「連續幾天 BMW 車輛發生火災,可能會影響附近的汽車,我們需要一個有公共安全的國家,當局應該允許 520d 車主獲得退款,並且禁止銷售 BMW 520d。」

南韓 BMW 在 20 多起火燒車事故後,於 7 月底宣布召回柴油動力車輛。南韓當局將調查 BMW 是否故意拖延召回有問題的車輛,假如證明的確有拖延,BMW 可能面臨高達 700 億韓元(約新台幣 19 億元)的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