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直拓 3 倍的變形金剛!外媒推薦 5 款最酷露營拖車是⋯(內有影片)

Happier Camper HC1

屬於小型露營拖車的 Happier Camper HC1,採模組化設計,車內空間運用相當多元化,可以規劃成 5 人的通舖,或是客廳樣貌。Happier Camper 創始人 Ryan Edwards 表示,HC1 還能作為移動辦公室、跳蚤市場銷售等,他認為這款車可以滿足各種生活面向,由於 HC1 的車重屬於輕量級,多數的車輛都能牽引,售價從 24,950 美元(約 77 萬元台幣)起跳。

Happier Camper HC1

走小空間路線,但可以透過模組化作改變。

EarthRoamer XV-HD

這款車被認為是最能自給自足的露營車,可使用太陽能供電,適合想在外面過生活的小家庭所設計,車內有加熱地板、2 組置頂空調,一組大型自動遮陽棚,透過大型觸碰螢幕可以調整車內各式功能,不過車重也相當驚人,33.000 磅(約 19 噸)的車重,而車價更嚇人,售價從 45 萬 1000 美元(約 1390 萬元台幣)起,等於一棟台灣的房子在路上跑。

EarthRoamer XV-HD

大空間的 XV-HD,就像住在房子一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 月台灣機車品牌表現出爐

Toyota Auris 旅行車測試歐洲捕獲

這些汽車召回原因也太奇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