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A 平台首發 VOLVO 全新 XC90 廠照公布

在內裝部分,全新 XC90 則將質感大幅提升,全觸控的大螢幕影音資訊娛樂系統,科技感十足,搭配 1400 瓦 D 類擴大器與 19 支 B&W 喇叭,聽覺效果也屬上乘,內裝材質大量運用柔軟的皮革與木材,除了排檔桿使用瑞典 Orrefors 製作的水晶玻璃外,甚至連引擎啟閉鍵都用上鑽石切割工法,不過招牌的懸浮控台已不復在,人型空調控鍵在這一代 XC90 上也看不到了。

中央控台風格一改Volvo先前的懸浮風格,但藉由複合材質的運用,以及全觸控的大螢幕,質感大幅度提升。

連排檔桿都用上高檔的玻璃水晶,引擎啟閉鍵更使用了鑽石切割,在細節上也十分用心。

在安全性上,全新 XC90 搭載了名為 City Safety 的整合式主被動安全系統,除了在偵測到將被追撞時會預先束緊安全帶外,甚至在車輛翻滾時也會自動將座椅調整到適當位置,降低衝擊造成的傷害,當然偵測路況的主動煞停功能也沒少,貫徹 Volvo 安全至上的精神。

XC90搭載了City Safety整合式主被動安全系統,提供車上乘員充足的安全防護。

全新XC90的動力編成中,包含有Plug-in Hybrid的選項,一系列Drive-E動力也兼顧了性能與環保。

根據外媒報導,全新 XC90 預計於 2015 年春天開始販售,基礎版本價格預估會落在約 4.9 萬美元(約合台幣 149 萬元)。全新 XC90 的動力編成可點此參考先前的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