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S 明年大改款,超高未來感預想圖先出爐!

2018/08/10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mre Husmen

目前全球最具話題性的電動車廠 Tesla,旗下擁有多款電動車,不過其中最早問世的 Model S 其實已經銷售 6 年之久,因此 Tesla 決定在明年第三季推出大改款 Model S,目前已經有設計師預測下一代 Model S 的外觀,並在獲得廣大車迷討論。

Tesla 決定在明年第三季推出大改款 Model S,目前已經有設計師預測下一代 Model S 的外觀。

雖然 Tesla 的電動車目前仍相當受歡迎,但未來德國各大豪華品牌也準備進軍這塊市場,屆時像 Model S 與 Model X 等車的吸引力就可能降低,因此針對這些車款進行全面更新已經迫在眉睫,不過原廠尚未有任何關於新一代 Model S 的資訊流出。

整體線條更加流線,而頭燈與尾燈都採用相當具未來感的 C 字型設計。

而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國際知名的設計師 Emre Husmen 提出全新 Model S 的外觀預想圖,整體線條更加流線,而頭燈與尾燈都採用相當具未來感的 C 字型設計,另外在許多細節處都變得更加銳利,當然也少不了招牌的全景車頂。

內裝部分則比起現行版本更加充滿科技感。

內裝部分則比起現行版本更加充滿科技感,包括 19 吋的曲面直立觸控螢幕,同時還有全新的數位儀表板,另外方向盤上的各項按鍵看起來就像電動搖桿一樣,預計會採用多種皮革與對比色進行鋪陳,當然這不一定就是未來 Model S 的長相,卻也不失為一種參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