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已成定局的三菱跨界 Lancer 會不會長這樣?義大利設計師勾勒預想圖

2018/08/12 18: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behance.net

關於三菱當家房車 Lancer,以跨界身份復活的這件事,早已由執行長 Trevor Mann 所證實,Lancer Crossover 幾乎成定局,雖然已有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這款被認為是 Lancer Crossover 屆時可能的實車樣貌,不過仍有設計師試圖勾勒出可能的車型外觀。

一位 Tigran Lalayan 設計師,就公布了他所繪製的 Lancer Crossover coupe 概念車,在這設計圖裡,有著誇張的車頭造型,他也將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融入這款概念車當中。

一位設計師,勾勒出 Lancer Crossover 可能的外型。

低扁的車頂,搭配略高的車身,都有跨界的設計在裡頭。

其頭燈與日行燈以類似一體成型的方式,結合在一起,也因為是跨界特質,因此車身高度比過往的房車等級更高,低矮的車頂,更表現出其 Coupe 跑車的風格。

車尾的尾燈設計,也與車頭燈相呼應,銳利的燈具線條造型,結合立體車尾,誇張的輪圈,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的存在。

儘管對於本質派車迷而言,很難接受 Lancer 變成跨界車,但這卻是既定事實,只是看何時推出。至於發表的時間點,預計可能是在 2020 年,動力部分,EV 純電動及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都是可能採用的動力選項。 

車尾燈及頭燈,都有著類似一體連貫的銳利線條設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超跑不怕農曆 7 月,照樣民俗月發表新車

美國 Mazda CX-5 柴油車油耗,只比汽油車好一滴滴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明年初有望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