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周末狂熱 快來搶福特 Fun 音樂聯名野餐墊

2014/08/29 19:10 Ford

Ford 與台灣街頭文化的推動者 StreetVoice 聯手打造今夏最盛大的街頭搖滾嘉年華,即將在 8 月 30 號至 31 號熱力登場,來自台、日、港、中等多組樂團接力演出 8 小時不間斷。而 Ford 汽車也將在現場限量贈出限量 Ford x 好笑刺青店聯名野餐墊和主題貼紙,更有機會再抽價值新台幣 1,200 元的音樂祭門票與 Xbox 360,今夏就讓「福特 Fun 音樂」陪您狂歡搖擺聽音樂,有吃有跳又有拿,就是這樣玩永遠都不會累。

在 Ford x StreetVoice Park Park Carnival 現場,Ford 特別準備了野餐墊與更多價值好禮,等您來拿。現場僅要上傳與任一款 Ford 汽車合照至個人臉書頁,寫下「#與福特一起爽聽音樂」並標記好友,到大會 Ford 服務台出示 po 文,即可獲得 Ford x 好笑刺青店聯名野餐墊(每日限量 100 份)和主題貼紙,更可抽價值新台幣 1,200 元的音樂祭門票。另外,找到現場好笑刺青店人物立牌身上的 QR Code 並掃描,連至 Ford Taiwan【♬♩無樂不作♪♭】相簿按讚 + 分享,便有機會贏得 Xbox 360。

嚮往美國 66 號公路的狂放不羈嗎?趕快來福特 66 號搖滾專區感受時光倒流的目眩神迷。福特 66 號搖滾專區特別邀請到超人氣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驢子耳朵+Sisterjet 無敵合體成「正宗陳桑の菊花涼茶鋪」,以及影視雙棲人氣藝人郭書瑤+南瓜妮歌迷俱樂部+Trash 無雙組合「MIB 星際寶貝」,以及其他十餘組樂團強力進駐,音樂能量蓄勢待發。

Ford 66號搖滾專區表演團體

時間

8/30(六)

8/31(日)

15:00~15:30

LEO 37

紙飛機

16:30~17:00

謎路人

放克兄弟

17:10~17:40

傑利假期

郭書瑤

18:20~18:50

彩色筆

Sisterjet

19:00~19:30

驢子耳朵

TRASH

20:30~21:00

南瓜歌迷俱樂部

那我懂你意思了

除了與福特一起爽聽音樂之外,現場亦有眾多手創市集,與著重原創品牌精神推廣的「Weekend Fever 周末狂潮」合作,熱愛音樂同時擁抱創意的您千萬不能錯過,逛累了就到 Maji 廣場品嘗正港台灣小吃,加上電音 DJ 持續放送音樂能量,狂歡沒有極限。

8 月 30 日、31 日下午 2 點到晚上 10 點,趕快到台北圓山花博園區聽搖滾、吃美食、拿獎品,跟著「福特 Fun 音樂」。活動官網請洽:http://parkpark.streetvoic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