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 Luxgen U5 EV 動力規格曝光!極速最高 150 公里

2018/08/17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本報資料照

去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Luxgen 帶來「純電動」的 U5 EV+,擁有不錯的動力表現和續航力,當時便預計在今年量產問世,而中國工信部網站便流出 U5 EV 的申報資訊,進一步透露該車的部分規格,年底將會在中國市場率先上市。

去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Luxgen 帶來「純電動」的 U5 EV+,續航力與極速資訊都已揭曉。

從中國流出的 Luxgen U5 EV 申報資訊來看,整體外形上就和先前 U5 EV+ 相同,除了車尾銘牌多出 EV 標誌、沒有排氣尾管以外,都和 U5 沒有太大差別,至於內裝部分,則沒有曝光,但預計會維持 U5 EV+ 的造型設計,包括超大尺寸的直立式螢幕等。

中國工信部網站便流出 U5 EV 的申報資訊,進一步透露該車的部分規格。(圖為 U5 EV+)

不過車身尺碼部分卻有些微變動,與燃油版本的 U5 相比,長度增加 20mm,軸距也增加 30mm,對於車內乘坐空間有所進步,至於寬度則沒有改變,但車高方面,電動車型為 1,603mm,剛好介於燃油車型的 1,596mm 和 1,607mm 兩種車高之間。

內裝部分,雖沒有曝光,但預計會維持 U5 EV+ 的造型設計。

搭載的電動馬達,擁有 130kW 的輸出功率,極速可達 150km/h。這和去年登場的 U5 EV+ 不同,當時採用 150kW 功率的電動馬達,0-100km/h 加速只需 8.9 秒,續航力最高可達 304 公里,功率降低後,這些數據都可能下降,至於詳細資訊,則需等原廠進一步曝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