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師發布 Ferrari 掀背車預示圖,完整度堪比量產版!

2018/08/18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aekang Lee網站

眼看全球許多超跑品牌都開始推出休旅車,過去堅持不妥協的 Ferrari 也打算在 2020 年推出首款 SUV,對於這個消息,許多車迷相當興奮,也意味著 Ferrari 將有望推出更多適合乘用的車款,因此國際知名設計師發布了一系列掀背車預示圖。

【Ferrari 掀背車相片集】

設計師 Taekang Lee 在網站上發布一組預示圖,主角便是 Ferrari 的掀背車。

近日一位設計師 Taekang Lee 在網站上發布一組預示圖,主角便是 Ferrari 的掀背車,車頭採用 812 Superfast 的設計元素,但變得較為厚實,而非超跑的寬扁風格,車尾則有 488 GTB 的味道,採雙門設定,卻有種跨界車款的感覺。

除了道路版以外,還有越野競賽的版本。

除了道路版以外,還有越野競賽的版本,換上超大尾翼與全套空力套件,同時更有許多在拉力賽上會看到的專屬配置,整個預示圖做的煞有其事,而且動力部分,還配上先前 Ferrari 申請專利的四缸電子渦輪引擎,讓車迷都相當期待較為平價實用的 Ferrari 出現。

Ferrari 也打算在 2020 年推出首款 SUV。

不過目前 Ferrari 要開發掀背車的可能性仍極低,但至少能確定的就是休旅車最快在 2020 年就會問世,將採用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上比起死對頭 Lamborghini 的 Urus 小上一些,整體大小比較偏向 Porsche 的 Macan,並且會繼續維持 Ferrari 的性能精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