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符合年輕人喜愛、又讓父母放心,這 10 款車很適合首購族!

4.2018 Mazda 3

KBB 消費者評級:9.0/10

作為《KBB》平價酷車的常勝軍,而且駕駛樂趣更是受到國際上一致肯定,各項指標幾乎和第 3 名的 Civic 不相上下,但在可靠性與保養方面,卻未如 Honda 如此有保障。

5.2018 Hyundai Kona

KBB 消費者評級:未評分

今年才登場的全新跨界休旅,也是這個推薦榜單中,排名最高的休旅車,不僅外型帥氣,還兼顧到油耗,讓年輕人養車負擔較低,同時內裝擁有相當多實用科技配備,可靠性也與 Kia 同出一源,受到父母放心。

6.2018 Subaru Impreza

KBB 消費者評級:8.8/10

自從大改款後,整體外型與內裝質感都比過去進步許多,再加上招牌引擎與四輪驅動,也相當受年輕人歡迎,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更成為說服父母的重要依據。

7.2018 Toyota Corolla

KBB 消費者評級:8.2/10

多年來都是全球最暢銷車款,靠著優異可靠性、舒適度、空間感以及保修率,都讓父母非常放心,同時近來 Toyota 不斷年輕化,也逐漸符合年輕人口味,因此位列推薦榜單中。

8.2018 Nissan Kicks

KBB 消費者評級:未評分

才剛剛引進美國市場,更取代同品牌 Juke 的地位,外型就像其他日系跨界休旅一樣相當吸睛,內部更相當舒適也實用,對於年輕人與父母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

9.2018 Honda HR-V

KBB 消費者評級:8.8/10

在目前小型跨界休旅中,這款車的實用性受到普遍肯定,再加上 Honda 的優異可靠性,所以上榜並不意外。

10.2018 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 XV)

KBB 消費者評級:9.5/10

不僅擁有品牌的可靠性和實用性,外型更非常狂野,讓年輕人輕鬆上山下海,再加上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不僅適合首購族,也可以做為家庭用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