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拿來當總統座車也不錯?7 級防彈裝甲的軍用級 SUV 開賣

2018/08/20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Rezvani

正統的 SUV 休旅,要有強悍的越野能力,但這款 SUV,越野能力除了是小菜一碟,其防護能力,根本已是軍用等級,遇到遭受武器攻擊也不怕,目前已開始販售。

Rezvani TANK 軍用版,光是標配就已相當驚人。

【Rezvani TANK 軍用版相片集】

美國加州獨立車廠 Rezvani,推出名為 Tank 的 SUV 休旅,是一款可以合法上路的軍用等級休旅,具備 7 級防彈裝甲,能抵擋突擊步槍以及大口徑武器的攻擊。

車內則還有軍用等級的防毒面具、急救包、警報器等。另外在擋風玻璃上,則還有熱感應夜視。其他標準配備還包括致盲燈、對講系統、防暴油箱、低溫套件等。針對外部求救,在車外則有喇叭、麥克風等,讓駕駛不用打開車窗,就能與外界聯繫請求救援。

動力還有渦輪引擎可提供選配。

雖然配備如此強悍,不過內裝也還是有著高級的質感呈現,像是採用有如勞斯萊斯的對開式電動車門,提高尊貴感,車內飾板都可以另外客製化,提供 10 多種座椅樣式,供車主選擇,兼顧運動風格以及舒適的乘坐感受。

採用 6.4 升 V8 引擎,最大馬力 500 匹,430 磅的峰值扭矩,搭配 37 x 12.5 大尺寸軍用級越野防暴輪胎。另外也可選配 6.2 升 V8 渦輪引擎,最大馬力 707 匹。車身尺寸為 4,978x2,133x2,108mm,車重達 1,952kg。

內裝也極為奢華,10 多種座椅樣式可選擇。

造價高達 29 萬 5000 美元(約 915 萬元台幣)的 Tank,除了價格高昂,更需要 14 週至 24 週的時間生產,但 Tank 給予車主的保護,卻讓人覺得相當值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0 萬以內,台灣有哪些手排車選擇

70 萬輛賓士柴油車排污造假!德國官方強迫召回

美汽車網站公布二手價最佳 18 款車

特斯拉 Model S 對決麥拉倫 720S 拼直線加速誰贏?(內有影片)

國外調查:民眾買車第一考量,不是動力跟外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