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旗艦跑旅 Q8 歐洲上市,台灣至少 350 萬起跳!

2018/08/21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眼看 BMW、Mercedes-Benz 等對手都有 Coupe-SUV 跑格休旅,Audi 終於在今年推出休旅旗艦 Q8,外型上充滿跑格氣息,近日也正式在歐洲上市,目前僅有柴油動力,售價部分比起英國 Q7 還要高出 15.6%,以此比例換算台灣價格,約落在 358 萬元左右。

Audi 終於在今年推出休旅旗艦 Q8,外型上充滿跑格氣息,近日也正式在歐洲上市。

這款旗艦休旅已經在德國與英國上市,目前只有 50 TDI 柴油這種動力,分別有 S-Line 與 Vorsprung 兩種車型,開出 6 萬 5040 英鎊(約 262 萬元台幣)和 8 萬 3040 英鎊(約 335 萬元台幣)的價格。預計明年就會導入台灣販售。

Q8 的造型與先前的概念車 Q8 Concept 相去不遠。

作為 Audi 休旅旗艦,Q8 的造型與先前的概念車 Q8 Concept 相去不遠,擁有更大更氣派的家族寬幅八角盾型水箱護罩,消光灰的外環塗裝,大型進氣口搭配頭燈,並在水箱護罩底下搭配下護板,提升越野運動氣息。

略為斜削的車頂曲線讓 Q8 更顯動感,搭配流利的車身腰線,營造出極具侵略感的輪廓,車尾尾燈則比照 A8 及 A7 的長條橫向尾燈,在車尾也搭配下護板與車頭的部分相呼應。

車內的科技座艙設計,與 A8 及 A7 相仿,以數位儀表板為主體。

車內的科技座艙設計,與 A8 及 A7 相仿,以數位儀表板為主體,搭配中控台的 2 組大尺寸觸碰螢幕,並換上平底 S Line 方向盤。儘管有 Coupe 的設計訴求,但後座空間也相當大,頭部空間仍有水準以上的表現。 

動力部分,將會有 3.0 升 V6 渦輪增壓動力,汽柴油都有,55TFSI 的汽油版本,最大馬力可達 340hp,最大扭力 51 公斤米;50TDI 柴油版本,最大馬力可達 286hp,最大扭力更達 63.2 公斤米。兩者皆會導入 48V 微型油電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