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Elantra 小改款終於亮相,外型改頭換面超帥氣!

2018/08/22 20: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lantra

在 2015 年 9 月時,Hyundai 在韓國推出第六代 Elantra。在上市屆滿 3 年之際,Elantra 小改款即將推出,果然日前在美國一場活動中,正式發布了美規小改款,外觀的變動幅度堪比大改款,最快今年秋天就會在美國上市。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相片集】

在 2015 年 9 月時,Hyundai 在韓國推出第六代 Elantra。日前在美國一場活動中,正式發布了美規小改款。

小改款 Hyundai Elantra 的外型上變動相當大,換上全新的品牌設計語彙,原本的六角形水箱護罩變成多邊形,而且頭燈以三角造型呈現並嵌入水箱護罩,引擎改也擁有更多折線,並且擁有運動感十足的鋁圈,車尾更搭載不規則形狀尾燈。

內裝的整體鋪陳仍維持現行版本風格。

內裝的整體鋪陳仍維持現行版本風格,主要在細節處進行優化,換上新式樣的三幅式方向盤,同時冷氣出風口造型也有改動,儀錶板風格也經過重新設計,最大亮點則是換上 8 吋觸控螢幕,可支援 Android Auto 與 Apple CarPlay 手機支援系統。

另外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美規小改款 Elantra 除了入門車型以外,都標配有含行人偵測的前方碰撞警示系統、AEB 緊急煞車系統、BLIS 盲點偵測系統、車道偏移警示、RCTA 後方來車警示等,同時還有全新的離車警示功能,能提醒要下車的乘客後方是否有來車。

動力配置上沒有改變。

動力配置上則沒有改變,美規車型依然是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47 匹最大馬力,Sport 車型則是配置 1.6 升 GDI 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到 210 匹,屆時率先上市的為四門轎車,之後則會有掀背版本的 Elantra GT。

車尾搭載不規則形狀尾燈。

台灣在 2017 年 3 月推出現行款 Elantra,售價從悍動版的 59.9 萬元起。共有 2 款 1.6 升 Gamma、3 款 2.0 升 Nu,以及 1 款 1.6 升 CRDi 柴油車型可選擇。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上半年才有機會在台灣推出小改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