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 A-Class 本月底登台,超強聲控系統中文也能通!

2018/08/24 15: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即將於本月 28 日在台灣登場的 Mercedes-Benz 全新 A-Class,作為入門的掀背車,相當受到車迷關注,而這次大改款的一大亮點便是將儀表板及中控台連結的 10.25 吋雙螢幕,其中的 MBUX 資訊娛樂系統擁有相當令人驚豔的功能。

全新 A-Class 大改款的一大亮點便是將儀表板及中控台連結的 10.25 吋雙螢幕。

準備登台的新一代 A-Class,其所搭載最新 MBUX 資訊娛樂系統,是 Mercedes-Benz 今年最新的科技,結合 AI 人工智慧,可依照使用者的習慣自我學習並提供常用建議功能,能讓駕駛與乘客用最直覺的方式進行操控,不會過度繁瑣。

這套觸控娛樂系統中,對台灣車主相當方便的功能就是,導入全新智能聲控功能。

這套觸控娛樂系統中,對台灣車主相當方便的功能就是導入全新智能聲控功能,只要說出「你好賓士」或「Hey 賓士」,就會自動啟動語音功能,中文當然也聽得懂,最重要的是,系統會自行針對使用者的語調與口音自行調適學習,不怕口音問題而輸入錯誤,相當實用。

除了語音聲控以外,還搭配手寫板與觸控功能。

除了語音聲控以外,還搭配手寫板與觸控功能,而且自我學習能力,讓面板顯示內容經過整理,第一層為「Homescreen」,都是車主最常使用的功能,第二層「Basescreen」選單則是上述功能的進階資訊,最後才是很少使用的功能擺在第三層「Submenu」。

根據目前掌握的消息,台灣會以 A200 及 A250 擔任先鋒,入門的 A180 則要到明年才有望上市。

根據目前掌握的消息,台灣會以 A200 及 A250 擔任先鋒,入門的 A180 則要到明年才有望上市,其中 A250 可望標配雙 10.25 吋螢幕,A200 則為 7 吋雙螢幕,售價上勢必會比現行版本更高,入門的 A180 售價也可能逼近 160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