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確定要推 C-HR 電動車,有望導入固態電池技術!

2018/08/29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比台灣慢了一年多,中國市場在日前發表小型跨界休旅 Toyota C-HR,擁有許多新穎的配備,而且動力上也與台灣版本不同,是採用自然進氣引擎。雖然是最晚上市的市場,但 Toyota 宣布,將會率先在中國推出純電版本的 C-HR。

Toyota 準備針對旗下小型跨界休旅 C-HR 推出 EV 純電車型,首發市場將選在中國。

先前 Toyota 發布的新能源戰略中提到,將在 2020 年投入 10 款電動化新車型,其中打頭陣的就是 C-HR 的 EV 純電與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市場順序則為中國、日本、美國、歐洲,原因就是要因應 2019 年上路的「在中國設廠的車廠必須達成 10% 新能源車銷售目標」政策。

Toyota 發布的新能源戰略中提到,將在 2020 年投入 10 款電動化新車型。

目前對於 C-HR 純電版本的資訊並不多,僅知道 Toyota 有意投入固態電池技術進行打造。不過 C-HR 確定推出 EV 車型,也代表同為 TNGA-C 平台的車款也準備進行電動化,包括 Lexus UX 與 Corolla 等熱銷車款,都將會有 EV 或插電動式混合動力。

日本媒體認為,Toyota 將會導入全固態電池技術。

針對 Toyota 電動車的開發,日本媒體認為,Toyota 將會導入全固態電池,擁有可以避免電池液體洩漏的優點,同時具備高安全性的特點,還可以延長續航力並縮短充電時間。另一種說法則是,比照 Nissan e-POWER 系統,以汽油引擎作為發電機,主要動力則由電動馬達提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