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帥氣豪華運動休旅,BMW X4 大改款今日登陸台灣!

2018/08/30 17:4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直接跳過小改款階段,BMW 推出全新大改款 X4,並在今(30)日於台灣正式亮相,首波導入四車型,包括一般版本、M Sport 套件車型以及 M Performance 家族的性能車型等,開出和預售價相同的價格,搶攻國內豪華運動休旅市場。

直接跳過小改款階段,BMW 推出全新大改款 X4,並在今(30)日於台灣正式亮相。

xDrive20i 運動版:253 萬元

xDrive30i 運動版:273 萬元

xDrive30i M Sport:293 萬元

M40i:368 萬元

【BMW 全新 X4 相片集】

新一代 X4 採用品牌最新的 CLAR 平台打造,整個車體看起來更寬,營造出兇猛的姿態,同時全車重量更是減輕 50 公斤,流線的車身輪廓,創造出 0.30cd 的同級最佳風阻係數,使整體操駕表現和油耗都獲得提升,並且維持前後 50:50 的完美配重。

車尾透過鈑金摺線增添層次感,加上新款長條狀尾燈組,年輕化氣息相當突出。

外型上,加入面積更大的 3D 立體雙腎型水箱護罩,配合獨特六角形鋪陳的 LED 頭燈組,營造出相當霸氣的車頭,車側的肌肉線條也比起上一代更加具有張力,車尾則透過鈑金摺線增添層次感,加上新款長條狀尾燈組,年輕化氣息相當突出。

內裝部分,以六角型中控台為主軸進行延伸。

內裝部分,以六角型中控台為主軸進行延伸,按照不同等級車型,加入高光澤飾板、木紋飾板等,再加上鍍鉻飾條,令車內呈現出非常現代的豪華感,上方則配有 10.25 吋(中階以上)的觸控螢幕,儀表板則為 12.3 吋(頂規)全數位配置,閱讀行車資訊更加方便。

最頂級的 M40i 車型,導入品牌最擅長的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配置上,這次並沒有柴油車型,其中 xDrive20i 與 xDrive30i 都搭載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分別可以繳出 184 匹與 252 匹最大馬力,至於最頂級的 M40i 車型,則導入品牌最擅長的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360 匹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4.8 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