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太舊換新」 他用這招卻害人「落鍊」露餡

2018/08/31 15:30 文/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潘姓超商店員的機車老舊又沒錢換新,竟異想天開以「狸貓換太子」手法將自己與陳女機車的新舊車胎互換,過程中還搞到陳女機車「落鍊」差點無法上班,陳女氣得報案,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循線找到潘男,查出他為了拆解零件使用還涉及另起機車竊案,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潘男偷新胎裝到自己機車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指出,陳姓女市民日前要騎機車出門上班時,發現前一天還好端端的機車突然無法騎乘,由於外觀乍看並無異狀還以為機車故障準備推至機車行維修,經仔細察看才驚見機車鍊條已掉落,且後輪胎的胎紋嚴重磨損,與自己剛換的車胎明顯不符,她直覺遭有心人蓄意破壞,氣的跑到警所報案。

潘男自己的車胎胎紋明顯磨損。(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第六分局何安派出所獲報展開調查,經過濾相關路口監視器鎖定 33 歲的潘男所為循線找上門,同時間發現另輛與潘男同款的報竊機車將他帶回偵辦,在超商打工當店員的潘男供稱,因機車老舊不堪使用又沒錢換新,才會一時起貪念找同款車輛行竊,先以舊胎換新胎方式與陳女機車車胎互換,再偷另輛機車拆解零件裝到自己機車上。

潘男說,原以為此舉可以神不知鬼不覺躲過查緝,沒想到還是栽在警方手裡,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