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首推限量車款線上預購,全新 A-Class Edition 1 現正開賣中!

2018/08/31 22:15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賓士

Mercedes-Benz 新世代小型掀背車 A-Class 日前已於國內發表上市,以更進化的 MFA2 模組化底盤所打造,披上嶄新家族面貌與顛覆豪華小型車格局的內裝設計,並配置全新高效能的動力系統,讓全新 A-Class 產品力大幅躍進!

Mercedes-Benz 全新一代 A-Class Edition 1 將採限量預購,僅有 30 輛,從 9 月 1 日中午 12 時線上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4.6 萬元起。 

其中最受消費者矚目的 A-Class Edition 1 車型,是以 A 250 運動版為基礎,外觀上不只擁有 AMG Line 的完整跑車化套件,底襯黑點設計的鑽石型水箱護罩,並搭配 Edition 1 套件獨有的 AMG 前後擾流附 Edition green 飾條、19 吋 AMG 多輻式輕合金輪圈含 Edition Green 圈緣,前葉子板上更有 Edition 專屬徽飾。

A-Class Edition 1 標配 19 吋 AMG 多輻式輕合金輪圈含 Edition Green 圈緣。

車室內搭載 ARTICO/DINAMICA 黑色跑車座椅,並點綴以 Edition Green 車縫線,儀表板上方則以 ARTICO 包覆,跟上緣的 Edition Green 車縫線相呼應,還有 EDITION 字樣的專屬鋁質飾板與套件專屬腳踏墊,最後輔以 64 色環景內裝照明。

儀表板上方以 ARTICO 包覆,跟上緣的 Edition Green 車縫線相呼應,另有 EDITION 字樣的專屬鋁質飾板。

台灣賓士這次還針對 A 250 運動版 Edition 1 提供線上預購計劃,限量僅 30 輛,訂完為止。線上預購將於 2018 年 9 月 1 日中午 12 時線上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24.6 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