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tis 推出限量「Safety+」車型,增加配備但售價不變!

2018/09/02 21:0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台灣知名的神車,Toyota Corolla 車系已經達到 60 萬輛的銷售里程碑,總代理和泰汽車為了慶祝此項紀錄,特別推出名為「Safety+」的特式車款,以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限量 200 輛在台灣上市。

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 Toyota Altis 特別推出名為「Safety+」的特式車款。

這次推出的「Safety+」車款,是以「經典」以及「豪華」這兩個車型為基礎,將原本列為選配的智能行車輔助套件、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變成標準配備,不過售價部分,則維持 70.9 萬與 74.5 萬元,進一步強化 Altis 的產品競爭力。

原本列為選配的智能行車輔助套件、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變成標準配備。

這次列為標配的智能行車輔助套件,包括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擁有彩色觸控螢幕的影音系統,可以連接藍芽音訊,另外還有 PVM 環景攝影輔助,讓行車安全得到保障,再加上原廠內建的衛星導航系統,方便性也更加突出。

加配備不加價的方式,限量 200 輛在台灣上市。

至於其他配備部分,則維持原本的配置,像是 6 具安全氣囊,豪華車型的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等。而更高階的「X 豪華」、「X 尊爵」以及「尊爵」等車型,若要有智能行車輔助套件,則需要另外加價 2.2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