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迫改名的 Ford 全新電動 SUV,首張預告圖終於問世!

2018/09/07 10: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目前全球各大汽車品牌都在致力於開發電動車款,其中 Ford 早早就預告要推出一款全新電動 SUV,而且先前更因為要復活傳奇車名,引起車迷憤怒投訴,最終被迫改名,如今 Ford 更在網路上釋出這款電動 SUV 的首張預告圖。

Ford 早早就預告要推出一款全新電動 SUV,如今終於在網路上釋出這款電動 SUV 的首張預告圖。

原廠內部代號 CX430 的這款電動休旅,從先前透露的資訊來看,將會大量採用品牌性能跑車 Mustang 的設計元素,而官方釋出的首張預告圖揭露車尾局部造型,可以發現擁有經典的三道格柵式尾燈,而且車尾相當寬且具有肌肉感。

原廠內部代號 CX430 的這款電動休旅,將會大量採用品牌性能跑車 Mustang 的設計元素。圖為預想圖。

另外全新電動 SUV 是由品牌全新團隊「Ford Team Edison」進行開發,將搭載 C2 底盤平台,會是一款適合一般道路行駛的休旅車,而非強調越野能力的車款,不過該底盤平台屬於前輪驅動設定,因此這款電動休旅的操控性將備受考驗。

原本電動 SUV 的名稱是要套用傳奇車名「Mach 1」,卻遭車迷激烈反對。

原本電動 SUV 的名稱是要套用傳奇車名「Mach 1」,卻遭到野馬死忠車迷的反對,認為這些一個具代表性的車名,不應該放在一款前輪驅動的電動 SUV 上,這是對經典的一種褻瀆,並且紛紛向 Ford 進行投訴與抗議。最終逼迫原廠改名,目前尚未透露正式名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