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BMW 新年式 5 系列登場,可以用手機遠端監控愛車!

2018/09/07 19: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去年 BMW 在台灣發表全新的 5 系列,擁有豐富的車載安全科技系統,以及看齊旗艦 7 系列的設計風格,相當受消費者歡迎,而台灣總代理汎德更在今(7)日推出 2019 年式 BMW 5-Series,讓配備進一步提升。

台灣總代理汎德在今(7)日推出 2019 年式 BMW 5-Series,讓配備進一步提升。

這次新年式的 BMW 5-Series 房車,標配最高規格 BMW Personal C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BMW ConnectedDrive 智慧互聯駕駛服務、10.25 吋全彩中控觸控螢幕、原廠中文智能衛星導航系統、多重行車模式儀錶板等多項科技配備。

520d 極智版:235 萬元

520i 極智版:255 萬元

520i M Sport:275 萬元

530i Luxury:319 萬元

530i M Sport:329 萬元

540i M Sport:399 萬元

M550i xDrive:459 萬元

BMW Personal C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科技。

其中 BMW Personal CoPilot 駕駛輔助科技,擁有主動車距控制、車道維持輔助等功能,同時還自動緊急煞停、車側防撞系統、行人偵測、車道偏移警示、後方防撞輔助、前後方車流警示、後方追撞警示等,構建出半自動駕駛的能力。

BMW ConnectedDrive 智慧互聯駕駛服務。

另外 BMW ConnectedDrive 智慧互聯駕駛服務中,還可以透過手機 App 實現遠端 3D 監控功能,車輛四周 360 度環景影像至智慧型手機中,同時還能遙控車輛解鎖或上鎖、開啟空調送風。

多重行車模式儀錶板。

此次換上可支援觸控功能的 10.25 吋全彩中控螢幕,整體操控更加直覺、便利。另外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多重行車模式儀錶板,不僅能夠根據不同的行車模式切換對應的介面與色彩,還可顯示如導航及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運作狀態等資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