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原裝進口 Honda New Accord 新上市

2013/07/15 17:24 HONDA

Honda Taiwan 7/5 發表全新旗艦房車-第九代 Honda New Accord ,以美國原裝進口車款之姿,具備最新進化、最高質感、最佳安全性等高規格式樣,再次樹立國內中大房車全新價值。

Accord 車款誕生近 37 年,歷代傳承 Honda 對駕馭熱情及地球環境的使命,並且累積獲得全球車壇無數光輝榮耀。 Honda Taiwan 導入進口 New Accord ,其源自美國本田( Honda of America Mfg., )高級品牌生產線- Marysville 工廠,產品品質信賴可靠,且新款動力採用 Honda 先進「 Earth Dreams Technology 」傳動科技,達成高效動力輸出與環保節能油耗的極佳表現;進化車格更顯大器穩重,內涵智能舒適蘊底,內外全面躍昇的 New Accord ,最適合自信駕馭的都會菁英者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