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印度平價皮卡登陸台灣!國內市場還有哪些 Pick-up 可選?

2.Ford Ranger

售價:143.9 萬元

引擎:3.2 升渦輪柴油引擎

動力輸出:200 匹/47.9 公斤米

變速箱:六速手自排

油耗:9.6 km/L

擁有 800mm 涉水深度、960 公斤載重能力及 3.5 噸拖曳能力,而電子式後軸差速器鎖定,則可提高越野脫困能力;另有電子式旋鈕加力箱,可切換高速二驅、高速四驅及低速四驅。

這款車作為台灣最暢銷 Pick-up,除了擁有極強的動力與載運能力以外,內裝更是相當具科技感,導入 Wildtrak 座艙飾板及運動造型座椅,同時還有支援 Apple CarPlay 的 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整體方便性更加突出。

3.Volkswagen Amarok

售價:190.8 萬元

引擎:3.0 升渦輪柴油引擎

動力輸出:224 匹/56.1 公斤米

變速箱:八速手自排

油耗:11.1km/L

作為台灣唯一歐系皮卡,擁有最強大的動力輸出表現,搭配全時 4Motion 四輪驅動、機械式後軸差速器鎖定以及 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鎖定功能,就算遇到沙地或濕滑路面時,也可以安然脫困,同時結合 SUV 的舒適空間配備,相當實用。

這款車後放的貨斗部分,擁有寬達 1,222mm 的裝載寬度,及高達 2.52 平方公尺的總乘載面積,能載運許多大型物品,並且可拖曳高達 3.5 噸的重物,內裝部分更有 Alcantara 麂皮座椅與 6.3 吋彩色螢幕,配上 App-Connect 手機多媒體連結功能。

4.Ssangyong Actyon Sport

售價:132.8 萬元

引擎:2.0 升渦輪柴油引擎

動力輸出:155 匹/36.7 公斤米

變速箱:五速手自排

油耗:11.1km/L

再次重返台灣的 Ssangyong,前年發表小改款 Actyon Sport,採用了 E-VGT 電子扇葉幾何可變渦輪增壓器、共軌直噴系統、DFP 柴油微粒濾清器等技術,創造出兼具強大功率即符合空汙標準的高效率引擎,而且可以在 2H、4H、4L 三種驅動模式下自行切換,無論一般駕駛或征服險地都能輕鬆駕馭。

車內風格較為陽春,不過搭載電容式觸控螢幕,讓整體質感比起 Mahindra Scorpio 仍較為優異,操作方式也更為直覺化,同時後方貨斗部分,還有提供半罩式硬頂車款與全罩式硬頂兩種選配,能讓載運貨物更加方便。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