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編制啟動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 正式亮相

2014/09/03 18:43 文/記者張慶輝    Land Rover提供

今年稍早 Land Rover 才在紐約車展與北京車展上,同步展出 Discovery Vision 概念車,宣告 Discovery 將不會再是單一車型,而是升格成為一個全新的產品系列;近日 Land Rover 對外公布此車系第一款作品「Discovery Sport」的完整樣貌,也等於正式啟動這個全新的車系編制。

Land Rover才在今年稍早展出Discovery Vision概念車,並宣告Discovery將會成為一個車系編制,相隔半年左右的時間,第一款作品Discovery Sport就正式現身了。

做為全新車系的先行者,Discovery Sport 的外觀除了承襲 Vision 概念車的輪廓外,其實更多的細節是來自於 Range Rover Evoque,另外內裝鋪陳其實也與現行的 Land Rover 相去不遠,在懸載機件縮小後,Discovery Sport 提供了 5+2 座的設定,不過礙於車身尺碼的關係,第 3 排空間並不是特別寬裕。

雖然承襲了Discovery Vision概念車的輪廓,但其實更像Range Rover Evoque,除了頭燈造型稍有不同,其他地方幾乎如出一轍。

車尾的造型則與頭燈相互呼應,一樣融入了圓型導光條的設計。

從側面可以看出,Discovery Sport的車高並不是特別高,看起來更像是都會型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