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上市又完售 ŠKODA Octavia Combi vRS 登台

2014/09/04 19:14 文/記者張慶輝

ŠKODA 總代理太古利奔今日正式在台發表 Octavia Combi vRS,仍然是「依循前例」,在未正式公布配備與售價前,總數 50 台的配額即已搶購一空,太古利奔表示,有興趣但沒搶到的消費者,仍能向經銷商洽詢訂車事宜。

Octavia Combi vRS 無論外觀或內裝,皆搭載多項 vRS 專屬配備,外觀部分包含了黑色水箱護罩及 vRS 銘牌、燻黑魚眼頭燈、18 吋 vRS 專屬鋁圈及紅色煞車卡鉗、車尾排氣管也改為左右單出樣式;內裝部分則有搭配紅色縫線的跑車化座椅、跑車式三幅方向盤(附換檔撥片)、真皮排檔桿、金屬踏板等,從內到外皆流露出濃厚的運動氣息。

黑色水箱護罩與vRS銘牌、燻黑魚眼頭燈都是Octavia Combi vRS的專屬配備。

車尾的雙邊單出尾管賦予Octavia Combi vRS更多運動氛圍。

全新造型的18吋鋁圈與紅色煞車卡鉗,也是vRS才有的專屬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