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Subaru Forester 受歡迎,關鍵就在全新油電動力!

2018/09/18 1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全新大改款 Subaru Forester 在日前於台灣上市,改動幅度與動力表現等都引起相當多討論,而日本市場更是在 7 月問世,比台灣擁有更加豐富的動力配置,而且成功在當地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比起原廠預期的成績還要好上許多。

全新大改款 Subaru Forester 成功在日本繳出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比起原廠預期的成績還要好上許多。

根據日本 Subaru 所提供的資訊,當地於 6 月 20 日展開預售活動,並在 7 月 19 日正式販售,銷售至 9 月 13 日,共接獲多達 1 萬 3282 張訂單,遠遠超過原廠設定的販售目標,其中日本市場又以新增的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車型的表現最為優異。

日本市場的新一代 Subaru Forester,分別有 2.5 升自然進氣動力與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兩種,前者擁有將近 8,000 張的訂單,從這個成績來看,就算沒有提供渦輪增壓動力,Forester 依然受歡迎。

內裝顏色部分,則有 31% 車主會額外選配棕色真皮座椅。

至於新的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則約有 5,300 張訂單,能擁有如此驚豔的成績,關鍵就在於 e-Boxer 油電混合動力的油耗表現非常驚人,以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合電動馬達,再加上 CVT 變速箱,能繳出 18.6km/L 的平均油耗,吸引許多消費者目光。

總計有高達 79% 消費者會選配 I Site Safety Plus 套件。

另外日本 Subaru 也統計,日本消費者在購買 Forester 時,有高達 38% 選擇白色,黑色則有 17%,直接佔據超過一半的比例,內裝顏色部分,則有 31% 車主會額外選配棕色真皮座椅。同時總計有高達 79% 消費者會選配 I Site Safety Plus 套件,包括數位車內後視鏡與車前影像顯示等,可見日本車主對安全的追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