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首創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自動感應鎖科技, 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 即將開放升級!

2018/09/20 00:29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Gogoro

以創新科技獨步市場的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將車主的騎乘體驗視為最重要的核心,所以除了車體設計之外,智慧系統更是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的靈魂所在,每次更新都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

Gogoro 推出搭載最新功能的「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只要隨身攜帶手機,走到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旁,按下 GO 鍵車輛就會馬上解鎖,不必再拿出手機和智慧鑰匙啟動車輛,成為全球第一款免鑰匙啟動的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交通工具。

Gogoro 成為全球第一款免鑰匙啟動的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交通工具。

2016 年 iQ System® 智慧系統3.0 搭載空中韌體升級服務,讓車主可輕鬆透過 Gogoro® App 遠程升級,即時獲取最新功能;2017 年推出的 iQ System® 智慧系統 4.0 提供智慧雙重防盜鎖,更讓手機擴充成為第二儀表板,隨時掌控車輛使用狀況,就是為了要持續提供使用者更聰明、更先進、更安全的使用體驗。

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 讓車主無需鑰匙就能近距離感應解鎖,只要攜帶手機走到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旁,按下 GO 鍵後車輛就會瞬間解鎖,車主再也不必費事拿出手機或無線智慧鑰匙;除此之外,當要離開車輛時,車輛會偵測騎士已遠離並自動上鎖,亦可在馬達關閉情形下同時按下 Smart 鍵與 Go 鍵,車輛也會立刻上鎖。

Gogoro 最新功能「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只要隨身攜帶手機,走到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旁,按下 GO 鍵車輛就會馬上解鎖,不必再拿出手機和智慧鑰匙啟動車輛。

上述功能需要 Gogoro® App ( 2.7 版本以上 ) 與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保持配對與藍牙連線,詳細說明請參考網頁:https://www.gogoro.com/tw/software/

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 將從 9 月 26 日開始陸續開放 Gogoro 1 系列及 Gogoro S1 車主升級,並預計於 2018 年底前提供 Gogoro 2 系列及 Gogoro S2 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