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最新旗艦休旅 X7 內裝曝光,採三排六人座空間布局!

2018/09/25 16: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品牌最新旗艦休旅車,BMW X7 的各項測試都進入最後階段,先前外媒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指出,X7 將在 10 月中旬發布,而針對這款 SUV 的各項資訊也都陸續流出,近日內裝的偽裝測試照曝光,風格非常豪華,並且擁有品牌最新的資訊娛樂系統。

外媒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指出,X7 將在 10 月中旬發布。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全新 BMW 旗艦休旅 X7 的內裝照曝光,其中整體風格與 7-Series 相近,採用大量木紋飾板進行妝點,營造出豪華的感覺,不過中控台、空調系統等排列卻又和 8-Series 相近,搭配上最新 iDrive 7.0 系統以及 ID7 多媒體操控介面。

品牌最新旗艦休旅車,BMW X7 的各項測試都進入最後階段,近日內裝的偽裝測試照曝光,風格非常豪華。

不過中控螢幕上的顯示資訊也可以看出,整體尚未開發完成,因為顯示的車輛仍是 5-Series 而非 X7,另外從空調系統介面可以發現,X7 提供多達四區恆溫空調配置,座椅部分則是雙色真皮打造,並且是三排六人座的設計,第二排座椅的乘坐空間相當寬敞。

BMW X7 採三排六人座的設計,第二排座椅的乘坐空間相當寬敞。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335 匹最大馬力,高階車型則為 4.4 升雙渦輪引擎,擁有 456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動力,並將全面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xDrive 四驅系統。

BMW 發言人表示,全新旗艦休旅 X7 將在 10 月中旬公布,官方圖與詳細規格都會曝光,但外媒認為,這個日期是在網路上發表,而正式登場預計還是落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