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中型房車再添悍將 Jaguar XE 正式現身

全新 XE 的車體使用高達 75% 的鋁合金材質,並基於全新的模組化平台來打造,而且為了追求極致的駕馭感受,前懸載部分 Jaguar 捨棄了這級距中常用的麥花臣,而是用上了雙 A 臂結構,後懸載部分,Jaguar 也認為一般的多連桿設計無法滿足他們的要求,所以改採了整合式連桿設計,以確保操控性與舒適性都能達到 Jaguar 一貫的高水準。

為了追求極致的駕馭感受,XE懸載配置了前雙A臂、後整合式連桿,在同級車中較為少見。

動力部分,XE-S 將會搭載一具 3.0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擁有 340 匹的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的扭力,並搭配一具 8 速自排變速箱,0-60 英里/時加速時間為 4.9 秒,極速則可上看 250 公里/時(電子限速);另外 XE 還會有 2.0 升 4 缸汽油引擎及柴油引擎等動力選項,雖然詳細數據要等到巴黎車展時才會公布,不過 Jaguar 表示,柴油版本的油耗表現將可達到 3.7 公升/每百公里,每公里的碳排放量也僅有 99 克,至於終極性能版本的 XER-S 有沒有可能出現?只能說既然假想敵是 BMW 和 Mercedes-Benz 的話,那可能性絕對是非常高。

XE-S的動力表現已經相當強悍,但對上另外兩家德國對手的終極性能版本還是差上一截,但Jaguar手上還有5.0升V8的動力選項,會不會植入XE,推出終極版的XER-S?這好戲還有得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