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現場直擊】Land Rover 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台灣上市!

2018/09/27 20: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專門打造休旅車的 Land Rover 慶祝 70 週年,並在今(27)日於台灣發表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車系,擁有非常豐富的車型選擇,同時新增入門動力選項,讓消費者能更輕鬆入手,其中 Range Rover 提供 7 車型,售價為 409 萬元起,Range Rover Sport 則是有多達 8 個車型可選,售價 352 萬元起。

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相片集

小改款 Range Rover 車系,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

這次小改款 Range Rover 車系,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以高光澤飾條搭配 Atlas 金屬,比起先前的風格更加俐落大器,配合上新式樣的前後保桿,讓整體更顯霸氣,另外頭尾燈部分也有所更新,換上新款矩陣式 LED 燈組,簡潔洗鍊的造型設計,在在強調這款車的豪華身分。

全車系標配代號「刀鋒」的資訊娛樂系統。

內裝方面,則全車系標配代號「刀鋒」的資訊娛樂系統,結合中控台兩具能互動運作的 10 吋觸控螢幕,幾乎取代所有實體按鍵,而且兩個螢幕之間的資訊可以透過滑動方式移動,讓資訊閱讀更加方便,另外還搭載相當貼心的手勢控制遮陽板,只需輕輕揮手便能開啟遮陽功能。

受惠於車長增加 186mm,後座的乘坐空間非常龐大。

座椅部分,前座擁有 24 段調整功能,椅背最多可傾斜 40 度,讓整體乘坐舒適度更加提升,同時受惠於車長增加 186mm,後座的乘坐空間非常龐大,不管是膝部空間或是頭部空間都非常充裕,同時車內更有 4G Wifi 熱點可供連接,最多能提供多達 17 個裝置進行連線。

Range Rover Sport 小改款部分,外觀部分延續家族設計語彙的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造型。

而 Range Rover Sport 小改款部分,外觀部分延續家族設計語彙的水箱護罩與前後保桿造型,同時換上新一代 LED 頭燈組,至於內裝方面,標配 12.3 吋數位儀表板,將必要行車資訊都整合在內,另外中控台與 Range Rover 相同,都搭載代號「刀鋒」的資訊娛樂系統,與雙 10 吋觸控螢幕。

這次小改款進行優化升級的 5.0 升機械增壓引擎。

動力部分,這次最大的亮點就是,Range Rover Sport 首次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也依然在列,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和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

今(27)日 Land Rover 於台灣發表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車系。

至於這次小改款進行優化升級的 5.0 升機械增壓引擎,則按照車型不同,分別擁有 525 匹/63.7 公斤米、565 匹/71.4 公斤米以及 575 匹/71.4 公斤米等動力輸出表現,至於柴油動力方面,採用 3.0 升渦輪增壓引擎,分別於兩種車系各提供 258 匹/61.2 公斤米與 306 匹/71.4 公斤米的動力,全車系都標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小改款 Range Rover 售價

汽油車型

SCV6 VOGUE:530 萬元

SCV8 AUTOBIOGRAPHY:714 萬元

SCV8 SVAUTOBIOGRAPHY DYNAMIC:914 萬元

柴油車型

TDV6 HSE:409 萬元

TDV6 VOGUE:489 萬元

長軸車型

SCV6 AUTOBIOGRAPHY:676 萬元

SCV8 AUTOBIOGRAPHY:747 萬元

小改款 Range Rover Sport 售價

汽油車型

Si4 HSE:352 萬元

SCV6 SE:371 萬元

SCV6 HSE:418 萬元

SCV6 HSE DYNAMIC:448 萬元

SVR:698 萬元

柴油車型

SDV6 SE:371 萬元

SDV6 HSE:412 萬元

SDV6 HSE DYNAMIC:442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