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偷車賊一定恨這個功能!賓士將推全新 APP 降低失竊率

2018/09/30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隨著車輛科技不斷進步,各大汽車品牌也都陸續推出實用功能,像是 Mercedes-Benz 有感於車輛失竊率過高的問題,將推出一套全新 App 軟體,能提前告訴車主這個地方停車的安全性,進一步降低車輛遭偷竊的可能。

以當地警察單位的統計資料為基準,採用不同顏色區分出偷竊案件的分布位置,讓車主可以主動回避這些地區。

先前許多國家都出現,靠著一些簡易的配合攔截到車主鑰匙的信號,進而直接打開車門與啟動汽車;為了防堵這個狀況, Mercedes-Benz 打算推出的全新 App,便是以當地警察單位的統計資料為基準,採用不同顏色區分出偷竊案件的分布位置,讓車主事前主動迴避高失竊的區域。

Mercedes-Benz 將推出一套全新的 APP 軟體,能提前告訴車主這個地方停車的安全性。

其實這套 APP 主要是設計作為停車資訊輔助,不過 Mercedes-Benz 工程師 Markus Ehmann 指出,除了停車功能與查看停車位之外,還會與當地警察單位的統計資料連接,顯示出該地區最近一週的犯罪案件數量,綠色就代表安全、黃色則為中等、紅色就不建議停放。

這款 APP 未來將會應用在 Mercedes-Benz 旗下所有車款上,車主只需要下載即可使用,盡量避免愛車被偷的情況發生,不過這種顯示停車地點安全性的功能,僅限於警察單位統計資料開放的地區才有,若當地並未開放則無法進行顯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