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元素承襲 Mercedes-AMG GT 正式亮相

2014/09/12 12:51 文/記者張慶輝    Mercedes-Benz提供

在被各式各樣的假想圖、以及官方釋出的內裝照吊足胃口後,Mercedes-Benz 日前正式推出全新的 Mercedes-AMG GT,Mercedes-Benz 強調「這是台可天天開的跑車」,換言之,鎖定的對手不外乎是 Porsche 911 與 Jaguar F-TYPE R 等車款。

大量承襲 SLS AMG 的經典元素,AMG GT 一樣有著突出的大面積水箱護罩,搭配整合了日行燈與方向燈的全 LED 頭燈組,葉子板通風口的 V8 BITURBO 字樣,說明了引擎蓋下的強悍動力,車頂的線條一路延伸至車尾,形成了時下流行的斜背線條,為了兼具視覺效果以及足夠的下壓力,車尾還配備有電動尾翼,不過較為可惜的是,在 SLS AMG 上經典的歐翼車門,並沒有用在 AMG GT 身上。

做為SLS AMG的接班人,AMG GT仍保有多項經典元素,例如突出的單柵網狀水箱護罩,整合了日行燈與方向燈的全LED頭燈組也是亮點之一。

車頂線條一路延伸至車尾,為了保有斜背的造型以及充足的下壓力,另外還設置了一組電動尾翼。

不過可惜的是,SLS AMG經典的鷗翼車門在AMG GT上已不復見,換回了傳統的前開式車門。

葉子板通風口上的V8 BITURBO說明了引擎蓋下的強悍動力,AMG GT搭載19吋鋁圈,AMG GT S可選配更大的20吋鋁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